人氣 24

金門板模廠慘遭祝融 1台籍工人逃生不及葬生火場

#地方 #金門 #火災 #板模廠
聯合報記者蔡家蓁/金門即時報導
 
 
今天下午接近3點時,位在經武路上的金門五方財神總廟附近有一處板模廠發生火警,現場濃煙密布,一名蘇姓工人因在睡夢中逃生不及,葬生火海。現場仍在持續悶燒,金門縣消防局正搶救中,起火原因及損失情形待調查。
 
 
金門縣消防局表示,今天下午約2點50多分,經武路上的「金門縣尚義區段徵收地」對面的板模廠發生火警,金湖消防分隊獲報後立刻出動4輛消防車前往搶救,因廠區內有許多電纜等易燃物,加上東北季風助長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鄰近的機場都可看到濃煙。
 
 
位在經武路上的金門五方財神總廟附近有一處板模廠發生火警,現場濃煙密布。圖/聯合資料照
 
位在經武路上的金門五方財神總廟附近有一處板模廠發生火警,現場濃煙密布。圖/聯合資料照
 
 
眼見火勢、濃煙猛烈,消防局緊急調動金門航空站的消防車到場支援,但卻因為機場消防車太過龐大,一度卡在門口,不得其門而入,好在出動多人協助指揮,總算進入火場協助救火。
 
 
許姓地主聞訊也趕到場關心,許老先生說,場地是租給台電的外包人員,剛剛有外包人員跑來跟他說,廠內失火了有人沒跑出來,叫他協助報警。
 
 
從火場內逃生的洪姓外包人員也驚恐的說,他跟蘇姓工人兩人平日住在廠內,剛剛正在睡覺,忽然被濃煙嗆醒,他隱約聽到現場有爆炸聲響起,趕緊穿好衣服就往外衝,連手機與貴重物品都來不及拿;他難過的說,自己都差點跑不出來,根本來不及去救同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