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14

五度向從從道歉 徐乃麟自認EQ沒跟上年紀

#徐乃麟 #EQ #從從 #唐從聖 #髒話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徐乃麟、唐從聖國罵事件延繞兩天。徐乃麟30日下午,開了他出道30多年第一個道歉記者會,席間5次誠懇向唐從聖及家人道歉,才剛過58歲生日,他說:「本人的EQ不夠,不夠歷練,不夠成長,智商各方面都還沒到我該到的年紀,再次跟從從抱歉,未來我將更謹言慎行。」他生日時記者問他是不是男性更年期到了?現在他自嘲:「應該是。」

徐乃麟召開記者會公開向唐從聖道歉,在鏡頭前二度鞠躬

徐乃麟坦言這兩天非常難過,因為錄影時,唐從聖說了他「輸不起」,「這是我的痛,我的點,一陣情緒過不了,後來看到影片,覺得造成大家不開心,所有的批評我欣然接受。今天就算別人用這種口吻、字眼罵我的母親及家人,我相信我會說出比他更激烈的語言或行動,所以他的情緒我很能體會。」

事件發生當天的狀況是,節目玩猜字遊戲,唐從聖將荒「謬」唸成荒「廟」,負責把關的徐乃麟不給過關,唐從聖看到答案後,認為徐乃麟「輸不起」、「小家子氣」,和唐同隊的舒子晨更搭腔「雞蛋裡挑骨頭」,兩人一次、 二次唱雙簧不斷譏諷,最後引爆徐乃麟怒火,才有影片中徐乃麟大罵「荒謬,我錯了嗎?我錯了嗎?」並飆髒話。網友比喻,「這就像一個人知道獒犬很兇,經過時還拿棍子不斷弄牠,最後牠反撲咬傷那個人,咬下那刻被拍到,公開照片後所有人都在批判狗亂咬人,卻沒人注意到前面發生的事。」

不過,徐乃麟自認開口飆粗話就是錯了,認真開了記者會道歉,至於道歉後唐從聖接不接受?還告不告?他倒沒那麼在意,「我尊重他的決定。」而另一廂,唐從聖仍不接不回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