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9

「乃從之亂」播了!觀眾驚:根本不是唐從聖的問題

#新奇 #徐乃麟 #唐從聖 #天才衝衝衝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徐乃麟和唐從聖擦槍走火的「天才衝衝衝」21日晚間播出,吸引大批觀眾鎖定收看。不過一如先前預告,徐乃麟失控飆罵片段全部剪掉,但不少觀眾還是看得出現場氣氛頗僵。PTT八卦版甚至有網友開直播文讓大家一起討論,觀眾也發現,讓徐乃麟暴怒根本不是唐從聖的問題。

唐從聖和舒子晨搭檔猜題。圖/摘自臉書唐從聖和舒子晨搭檔猜題。圖/摘自臉書

節目一如既往分成兩隊PK比賽,曾國城對的夏語心對乃哥說:「你很認真耶,計較輸贏耶!」唐從聖也幫腔:「乃哥剛演死人都很認真耶!」徐乃麟解釋自己不計較輸贏,而是計較節目效果,卻被唐從聖吐槽「這點還真看不出來」,讓乃哥回嗆:「那你要不要先走,看不出來你就先走啊!」

此時現場已經有些火藥味,輪到唐從聖和舒子晨上場時,舒子晨將「荒謬」說成「荒廟」,被乃哥判定不過關,處罰喝苦茶。然而舒子晨說自己生理期來不能喝,所以由唐從聖代喝。兩人最後答對後,就因為唐從聖脫口而出「輸不起」,讓乃哥火山爆發,不過節目僅保留至兩人過關片段。

觀眾看到過程真相後,多替唐從聖抱屈,認為同樣都是吐槽,夏語心也有惹怒乃哥的份。至於念錯讀音的舒子晨根本是「豬隊友」,唐從聖不僅沒念錯,反而成為整起事件最大的苦主。

舒子晨昨因行程無法收看首播,在粉絲頁上關心「有人看了嗎」。網友也揶揄這集「天才衝衝衝」受到這麼多討論,收視率絕對創新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