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452

徐乃麟房產版圖跟著兒子擴張 加拿大買到美國

#新奇 #徐乃麟 #耶魯大學 #房產投資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又有學霸星二代!主持界大哥徐乃麟的兒子不但是留學派還是學霸,小兒子美國芝加哥大學畢業後,跳級申請耶魯大學博士班成功,不但5年學費全免,還有獎學金可拿。學費免乃哥操煩,他打算幫兒子在學校附近買房。

家人在哪,徐乃麟就為他們買房到哪裡 (圖取自徐乃麟 (乃至尊)粉絲頁)

「美國房子很便宜」、「1房1廳頂多也才台幣2、3百萬元」,徐乃麟接受蘋果日報採訪時表示,兒子暫時在學校附近租屋,月租約2萬元,打算找時間到美國去「考察」一下,幫他買個棲身之所。

對於海外置產,徐乃麟經驗豐富,之前因家人在加拿大定居,前後在溫哥華砸下9千萬元買過3棟房子,小孩在加拿大完成學業後,老婆大人也搬回台灣居住,現在在溫哥華還留有2間出租,月收租金超過10萬元,讓他樂當包租公。

過去徐乃麟投資過多種副業,不過多以賠錢收場,唯一沒讓他失望的就是投資房產,也難怪乃哥後來多將賺來的錢砸在買房產,除了海外,在台灣目前名下的除了自住的內湖豪宅,還有曾上新聞版面的米蘭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