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

土城某公司工程師確診Ct值34 侯友宜:應屬舊案

#工程師 #確診 #政策 #地方 #採檢 #疫情
聯合報記者江婉儀、王敏旭/新北報導
 
鴻海位於土城的子公司有一名員工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該個案經過3次採檢,Ct值都超過30,在中央尚未公布結果之前,新北已啟動疫調,跟個案接觸的辦公室員工跟家人採檢皆為陰性,判斷該個案屬於舊案。
 
侯友宜表示,該個案是前幾天媒體報導的某公司員工確診,案16286在9月22日自行快篩陽性,到醫院採檢,用快速PCR採檢為陽性、但用傳統PCR採檢為陰性;9月23日採檢為單基因陽性,CDC暫無研判;9月24日第三採,Ct值34,中央實驗室判為陽性。
 
鴻海位於土城的子公司有一名員工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該個案經過3次採檢,Ct值都超過30,在中央尚未公布結果之前,新北已啟動疫調。記者江婉儀/攝影鴻海位於土城的子公司有一名員工確診,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該個案經過3次採檢,Ct值都超過30,在中央尚未公布結果之前,新北已啟動疫調。記者江婉儀/攝影
 
侯友宜表示,在中央尚未公布判定結果之前,新北已經啟動預防性疫調跟採檢,包含跟該個案接觸的辦公室員工6人及同住家人4人,採檢結果皆為陰性,總計匡列接觸者13人、居家隔離10人,該個案經過疫調分析後,應屬於舊案,疫情穩定控制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