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38

今年跨年星光暗淡 還好最大咖有她!

#地方 #跨年 #星光 #Alin #演唱會

記者袁世珮╱即時報導

再一個多月,就要迎來2017年,但重頭戲的跨年大秀,今年好冷。

消息指出,今年幾乎所有過去常挑梁唱開場或壓軸的大牌,都在對岸。包括天后張惠妹、歌王林俊傑、歌王蕭敬騰、女神田馥甄,都因參加大陸浙江衛視「聲音的戰爭」節目,隨節目就在當地跨年,同一場的卡司還有歌后孫燕姿和新人王李榮浩。

天后蔡依林隨江蘇衛視,在澳門跨年;羅志祥是參加上海東方衛視的跨年秀。此外,周杰倫在跑自己的巡迴不唱跨年;往年的南霸天五月天今年有自己的演唱會,從12月17日一直到唱到2017年。還有歌迷又期待又愛評論的謝金燕今年不玩了,放身心靈的大假去了,沒有「姐姐」和大道具的跨年秀,和往年很不一樣。

部分卡司還未公布,如S.H.E因Hebe在大陸,只確定3人不合體,但Selina和Ella的部分還未確定。如此一來,目前傳出焦點所在的台北跨年秀由今年表演突出的A Lin挑大梁。

業界人士分析,今年大咖幾乎全在對岸,除了大陸電視台搶人兇、啟動早之外,收視人口多,價錢更是一大因素,平均都是在台唱酬的五倍,而台灣本地各縣市雖然也搶人,卻拿不出特別的企畫或預算,只是徒然稀釋了卡司;今年的企業也開始評估贊助的效益,都使得活動規模無法擴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