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

拓展視野 東少福利中心促兒少國際交流

#地方 #政策 #理財 #東少福利中心 #國際交流 #兒少
中國時報記者蔡旻妤/台東報導
 
為提升青少年及工作者拓展視野,促進國際交流,台東縣政府日前邀請澳門理工大學博士羅寶珍及澳門學者們到台東分享相關工作經驗,在地兒少化身青年外交官,雙方互相交流,也到鹿野高台體驗熱氣球繫留。
 
社會處長陳淑蘭說,獲知羅寶珍來到台灣,特地邀請她來台東。特別的是,熱氣球在台東舉辦逾10年,在地兒少卻未搭過,因此特別安排參與的學者及兒少代表們體驗熱氣球繫留,實際感受台東之美。
台東縣政府日前邀請澳門理工大學博士羅寶珍及澳門學者們到台東分享相關工作經驗。(台東縣政府提供/蔡旻妤台東傳真)
台東縣政府日前邀請澳門理工大學博士羅寶珍及澳門學者們到台東分享相關工作經驗。(台東縣政府提供/蔡旻妤台東傳真)
眾人紛紛表示,過程歡樂又興奮,竟然忘記身處高空中的緊張感,陳淑蘭感謝澳門學者們遠到而來且無私分享經驗,致贈熱氣球充氣掛飾給兒少代表作為紀念。
 
澳門青少年中心表示,青少年發展階段面臨身心變化與自我認同,行為受多元因素影響,需要更多理解、陪伴與引導,更是精神疾病容易顯現的時期,因此構建「四級聯防,四環緊扣」精神康復服務。
 
羅寶珍為澳門精神復康服務總監及擔任澳門特別行政區復康事務委員會委員,並兼職澳門理工大學及澳門城市大學講師,具備20年社會服務的經驗,在澳門為青少年及家庭提供心理諮詢及團體諮詢服務。
 
台東縣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籌備處2021年成立,辦理各式專屬青少年的培力課程、休閒活動及逆境少年支持服務,包括海岸線成功鎮羽球趣味比賽、南迴線新興社區青年成長營、沙城盃暨青春專案籃球錦標賽,也至蘭嶼舉辦親子共伴活動。
 
饒慶鈴表示,第6屆兒童及少年諮詢代表遴選8月舉行,邀請縣內兒少投入行列,為台東兒少發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