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6

台中主辦世界不動產聯合會年會 獲UCLG宣傳

#亞太 #不動產 #胡志強 #國際交流 #合作平台 #多空 #預售 #政策 #不動產年會

 

記者諸葛志一/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積極推動市政與國際接軌,市府秘書長黃國榮日前率團出席於雅加達舉行的「城市與地方政府聯盟亞太分會第4屆大會暨執行局委員會議及理事會議」,不但順利爭取連任理事,有關明年世界不動產聯合會第64屆世界年會將在台中舉行的訊息,也獲得大會專刊「城市與地方政府通訊報」大幅報導,讓台中國際能見度再獲提升。
 
 
城市與地方政府聯盟(United Cities and Local Government; UCLG)是國際最大的地方政府組織,目前會員城市已有一千多個,該組織以結合地方政府發出團結一致、與國際社會合作為宗旨,希望提供地方政府之間的國際交流與合作平台。
 
台中市政府2011及2012連續兩年擔任該聯盟亞太分會的理事,將於今年底屆滿,為了爭取連任,維持國際影響力,市府由秘書長黃國榮率團前往印尼雅加達參加該聯盟亞太分會第4屆大會暨執行局委員會議及理事會議,面對各國城市的激烈競爭,台中市最後仍順利爭取連任。
 
這次的城市與地方政府聯盟亞太分會的大會,以「活化城市:重新思考、打造與振興城市」為主題,探討並分享地方政府的城市活化政策及各種影響效益。除台中市以外,台北市、新北市、高雄市也都派員與會。
 
大會也合併舉辦執行局委員會議及理事會議,台灣的城市會員屬亞太分會4次區中的東亞暨東北亞次區,會員包括中國大陸、南韓及日本等國家的重要城市,對爭取參與會務管理相當具有企圖心。在激烈競爭下,台中市、台北市及新北市都順利取得連任理事的資格,任期將至2014年底。
 
此外,城市與地方政府聯盟的官方刊物「城市與地方政府通訊報(Local Governments Newsletter)」,更以多達三頁的版面介紹明年將於台中市登場的世界不動產聯合會第64屆世界年會,其中特別提到上一次在台灣舉行年會為1986年,歷經26年後,在市長胡志強親自率團爭取下,年會將重回台灣台中市舉行,將有助於提升台中市的國際印象。
 
文中也提到,胡市長於今年正式簽署第64屆世界年會主辦同意書時曾宣示,台中正往國際城市的道路前進,有信心很快成為世界不動產交易的中心。而世界不動產聯合會主席雪奈菲也承諾,屆時將動員全體會員踴躍到台中參加第64屆世界年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