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85

台中3建商 打造IPLAZA愛廣場

#商圈 #廣場 #租售 #一中街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房市不景氣,建商紛紛尋找新出路,台中3家建商乾脆合資當包租公,砸下近10億元、在熱鬧的一中街商圈打造「IPLAZA愛廣場」。該商場以特色美食為主要訴求,第1期引進台中人氣小店及「MINI SO名創優品」,還有知名的「航海王」、「丸龜製麵」、「豚一屋」及「樂丘廚房」等主題式餐廳,本月22日將正式開幕營運。

上德國際開發董事長陳明國表示,「IPLAZA愛廣場」看好一中商圈的消費潛力。圖/曾麗芳上德國際開發董事長陳明國表示,「IPLAZA愛廣場」看好一中商圈的消費潛力。圖/曾麗芳

「IPLAZA愛廣場」為國有財產署70年地上權投資案,主要投資股東包括永築建設董事長陳明國、德光建設董事長林榮金、國聚建設董事長施純弘等3家建商董座,以及桑妮兒內衣董事長吳水定。2年多前取得一中商圈地上權投資標的之後,主要股東便合資成立上德國際開發公司,目前資本額1億元,由陳明國擔任董事長兼總經理。

陳明國表示,IPLAZA商場1、2樓目前已滿租、共引進35家餐飲美食業者;第2期3、4層樓尚有450坪賣場準備招商,預計將以主題餐廳及流行時尚為招商主力,吸引更多外來觀光客。陳明國表示,在4層樓的商場滿租下,年租金收益上看5,000萬,投報率估可達6%以上。

陳明國表示,一中商圈與逢甲商圈,堪稱台中最知名的雙夜市;相較於逢甲商圈,一中商圈的消費年齡層更年輕,主要對象為附近學校與補習班學子,商圈型態則以青少年流行文化為主題。

他強調,北區一中街商圈逐年快速成長、帶動周邊商圈繁榮,並不斷往外延伸擴展至三民路、太平路,甚至延伸至中友百貨商圈、往育才北街積極擴展,預估每天可吸引6、7萬人潮湧入,這也是上德國際搶標一中商圈開設商場的主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