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

築間不畏疫情加速展店 進駐一中商圈開全台第61店

#地方 #一中街 #商圈 #展店 #築間 #火鍋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綜合報導
 
不畏新冠疫情衝擊,築間餐飲集團逆勢加速展店腳步,旗下「築間幸福鍋物」正式插旗台中一中商圈,開出全台第61家分店,也是中部地區第32店,展現積極深耕中部市場、搶攻年輕消費客層的企圖心。
 
據了解,今年到目前為止,「築間幸福鍋物」已陸續開出6分家分店,幾乎以一個多月開一店的速度快速展店。
 
築間的套餐選擇非常多元化,火鍋的靈魂鍋底就有10種選擇,主餐也多達20多種。記者宋健生/攝影
築間的套餐選擇非常多元化,火鍋的靈魂鍋底就有10種選擇,主餐也多達20多種。記者宋健生/攝影
 
築間餐飲集團旗下有「築間幸福鍋物」,與「燒肉SMILE」兩個品牌。其中,「築間幸福鍋物」第62店預計近期進駐桃園,而「燒肉SMILE」則有3家分店。
 
築間餐飲集團創辦人林楷傑指出,一般民眾認為,一中商圈多數以特色小吃美食為主,帶著走、帶著吃,鮮少連鎖餐飲品牌進駐。也因此,三五好友若想找一個適合聚餐、聊天舒適的用餐環境,還得驅車另覓用餐地點,相當不便。
 
考量一中商圈民眾聚餐的便利性,並提供更多元的選擇,築間餐飲集團決進駐一中商圈,地點就選在台中一中正對面。目前,築間幸福鍋物全台擁有61間店,中部地區就有32家店,占了全台的52%。
 
林楷傑表示,築間餐飲集團首次在商圈開設分店,目的就是為了讓一中商圈逛街的民眾,也可以輕鬆吃高CP值的鍋物。一中店營業時間從上午11點至凌晨4點,也提供宵夜族群一個全新的用餐選擇。
 
築間的套餐選擇也非常多元化,火鍋的靈魂鍋底就有10種選擇,主餐也多達20多種,消費者最在意的價位部分,從320元至2,390元,可依個人喜好任意搭配。
 
據市調統計,台灣人喜歡吃鍋,一年可以吃掉3億鍋,從平價火鍋到高檔火鍋,從個人鍋到鴛鴦鍋等,台灣的火鍋文化連外國人也朝聖。
 
林楷傑1996年初接觸餐飲文化,2010年與日本協力廠商經數年研發配方,運用當地「崁仔頂魚市場」漁業資源,在基隆創立首家石頭火鍋店,隨後於2013年進軍大台北市場,2015年進軍大台中市場,2017年正式成立築間餐飲集團。
 
同時,築間也在上海創立海外總部,將台灣軟實力推向國際。目前除了台灣之外,上海也有4間分店,事業版圖仍持續穩定增加中,林楷傑強調,要將幸福的味道傳遞到每一個人心中。
 
林楷傑說,築間堅持提供新鮮高品質的海鮮食材,以及高CP值且平易近人的消費模式,依時令提供多樣化餐點,打造評價美味與健康兼顧的商品。
 
食材採購團隊購入符合食安標準且安心認證的新鮮蔬果,以「濕式」熟成肉品,及堅持產地直送的海鮮食材,提供消費者食用。
 
歡慶築間幸福鍋物插旗一中商圈,即日起至8月31日,消費者身上只要穿戴「藍」、「白」元素服飾或配件,至築間幸福鍋物一中店用餐,凡點套餐即可免費獲得50年知名老品牌手工豬肉滑1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