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42

世足/波蘭自亂陣腳 1:2輸塞內加爾

#寰宇 #世足 #塞內加爾 #波蘭
聯合報 記者吳敏欣╱即時報導
 
繼哥倫比亞首戰意外輸給日本後,H組另外一支強權波蘭也爆出冷門,在攻守兩端皆崩盤的情況下以1:2輸球,讓塞內加爾成為本屆第一支贏球的非洲代表。
 
波蘭被塞內加爾速度衝得一團亂,多次發生傳球失誤和守備疏漏,在兵荒馬亂中,第38分鐘塞內加爾的射門,後衛希奧内克(Thiago Cionek)原本想清球,結果卻自擺烏龍,球碰到腳後折射入網。
 
塞內加爾隊尼昂攻下球隊第二球。美聯社
塞內加爾隊尼昂攻下球隊第二球。美聯社
 
波蘭上半場僅2次射門,而且沒有射正,直到第50分鐘,主將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的自由球直接攻門,才第一次挑戰門框,所花的時間是今年世界盃首輪裡第2久,只比奈及利亞的59分鐘快。
 
塞內加爾的2個進球都來自波蘭贈送,下半場第60分鐘,克里喬維亞(Grzegorz Krychowiak)大腳將球回傳,卻沒注意到塞內加爾後衛尼昂(Mbaye Niang)剛在場邊完成治療,獲得裁判示意進場,尼昂一回到戰局見球不可失,迎上前爭搶,將門將吸引出來後,輕輕鬆鬆射進空門。
 
克里喬維亞雖然在第86分鐘將功折罪,將開出的角球頭錘頂進,無奈波蘭開胡為時已晚,睽違12年後的世界盃首戰,竟首度敗給非洲隊伍。
 
加上稍早日本也以2:1擊敗哥倫比亞演出大驚奇,H組目前情勢大亂,由賽前不被看好的日本和塞內加爾暫以3分積分領先,浪費絕佳籤運的波蘭則和哥倫比亞掛蛋墊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