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21

信義路最貴鐵皮屋 原來是…

#商圈 #鐵皮屋 #建商 #都更 #謄本 #房價

好房網News記者馮牧群╱台北報導

蛋黃區中的黃金地段,竟然搭起超大鐵皮屋,路過行人很難不多看兩眼。台北市信義路四段、敦化南路二段交口附近一塊臨路土地,近日基地圍起鐵皮,對照附近每坪房價百萬起跳的大樓顯得突兀,有民眾說:「這應該是最昂貴的鐵皮屋了!」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罕見出現大面積鐵皮屋。(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
信義安和站旁竟然出現鐵皮屋,稱做全台最貴鐵皮屋也不為過。(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謄本顯示,這塊基地包含數位地主、數筆土地,但目前沒有進行都更整合,也難猜測地主搭建鐵皮屋的用意。高源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所長陳碧源指出,周邊第二種商業用地每坪行情為800~900萬,往後若有建商整合推案,房價保守估計在每坪150萬以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