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052

行動力挺紅燈區 童仲彥:在家旁邊我可以

#政策 #台北 #童仲彥 #性專區 #紅燈區 #選舉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選舉快到,議員行動也增多,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在考察完荷蘭的紅燈區後,對於設立性專區相當積極,近日還前進新竹榮光路私娼寮,談論性專區的必要性,甚至在議會放話,性專區設在自家隔壁很可以。

童仲彥稍早在台北市議會,質詢教育文化部門,其中的重點包括「性專區與社區共存之教育問題」,被問到性專區設立地點時,童仲彥表示,會點頭答應,因為自己現在獨居。

童仲彥表達支持設立性專區。(圖擷取自童仲彥臉書)童仲彥 支持 性專區(童仲彥臉書)

在民情保守的台灣,政治人物大多不願談性專區的設立,童仲彥先前也在臉書PO文表示,支持在林森北路設性專區,這回又大膽表達立場,也讓不少網友也大讚他「了不起,負責」,有網友表明,要是童仲彥真能成立性專區就支持,還不忘要他將收益部分回饋給附近居民;另也有人認為童仲彥只是在逆向操作。

但也有網友認為,台灣大部分為住商混合,設立性專區太難,此外,台灣很多地方本來就已經集中算是性專區了,質疑直接把現在酒店多的地方合法化會很難嗎。也有網友認為,設立性專區,業者一湧進,只會害當地地價漲,最後害慘房價。

而童仲彥近期對於性專區設立,似乎相當有興趣,除了上個月前往新竹榮光路私娼寮,大談設性專區的必要性,1月時,還隨著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歐洲,一個人到荷蘭的紅燈區去考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