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

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 防疫高規格

#防疫 #政策 #地方 #馬拉松 #運動
中國時報記者王志偉/花蓮報導
 
吸引7千多人報名的花蓮路跑界年度盛事「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2月19日將在美崙田徑場熱情登場,主辦單位提醒,活動當天凌晨五時起至下午2時止,花蓮市與吉安鄉部分路段將實施交通管制,請民眾繞道,因應疫情,採高規格防疫措施,全程配戴口罩,除喝水外,現場禁止用餐。
 
2013年第一屆太平洋縱谷馬拉松首度登場,市公所在2017年接手主辦,積極推廣運動風氣,賽事更加盛大,每年都有數千人報名,一度登上國內最大路跑網站「運動筆記」熱門賽事第一名;2021年5月也被日本銷售量第一的「跑步者」雜誌擴大報導,讓花蓮好山好水、在地商家特色有更多人看見。
2021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2月19日將在美崙田徑場熱情登場。(花蓮市公所提供/王志偉花蓮傳真)
2021花蓮太平洋縱谷馬拉松,2月19日將在美崙田徑場熱情登場。(花蓮市公所提供/王志偉花蓮傳真)
因應疫情嚴峻,2021年活動延至2022年2月19日開跑。當天選手須憑號碼布入場,實聯制、量體溫及酒精消毒,工作人員在號碼布貼紙註記後進入。只允許選手與工作人員進入會場及賽道。另外,活動會場除了生理需求可以喝水,現場禁止用餐,請選手全力配合,共同遵守防疫規定。
 
這場賽事吸引7千多名選手參賽,在參賽組別裡以迷你馬3065名選手多數,各組選手的年齡層從2歲到89歲之間,又以41歲至45歲選手名額居多。
 
花蓮市公所表示,賽事起跑地點由美崙田徑場旁的海岸路出發,為維護活動期間競賽場地安全及周邊道路交通秩序,比賽區域的路段將採取交通管制,並視現場交通狀況彈性調整,交管時間2月19日凌晨5點起至下午2點止辦理。管制期間請用路人繞道,以免造成選手的安危及交通的衝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