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6

柯文哲像喜感明星 丁守中:但建設不是靠耍寶

#地方 #北市 #丁守中 #黃光芹 #專訪 #明星

記者楊正海╱即時報導

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上午接受「POP搶先爆」黃光芹專訪時,對於柯文哲現在是人氣王,比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賴清德還高,對此,丁守中認為從遠處看,柯在電視網路媒體的作為,感覺是個喜感明星,確實大家看了會蠻喜歡,但國家建設發展需要深謀遠慮去規畫,不是在網路電視上耍寶當明星 。

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圖/ 報系資料照宣布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圖/ 報系資料照

主持人問丁守中,要如何和柯對打,丁說,他會檢視柯3年的政績,做過的事,柯說「光榮城市、進步價值」,現在都打水漂,過去高喊要推倒高牆,現在卻呼籲要加高圍牆,很多矛盾之處。柯過去3年的政績,就想炒了很高的股價一樣,上市公司財報一公布出來,大家就可看得清楚。

丁守中認為,愈近身柯的人,愈了解他,問題在哪,愈能看清真相,從遙遠的地方看,柯在電視網路媒體的作為,感覺柯是個喜感明星,確實大家看了會蠻喜歡,但城市治理是紮實專業的事,早期的台北市受益於經濟發展,孫運濬、李國鼎、趙耀東,都是深謀遠慮去規畫國家建設發展,不是在網路電視上耍寶當明星 。

至於年輕人的支持度部分,丁守中認為29歲以下這一塊還是需要大力補強,主持人黃光芹追問,年輕人是致命傷?丁說,倒也沒有,年輕人會慢慢了解柯文哲就像迷幻藥一樣 ,講話很好聽,事實上台北市的評比競爭力持續下滑。

至於內部做的民調,年輕人的差距多少,丁守中說,29歲以下,柯大幅領先,大概六四比,40歲以上,則是領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