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8

大魯閣草衙道 驚傳詐彈攻擊

#地方 #商圈 #大魯閣 #草衙道 #炸彈 #保全 #爆裂物

記者柯宗緯、曹明正/高雄報導

大魯閣草衙道驚傳遭「詐」彈攻擊!兩名自家賣場保全搞鬼,其中,44歲郭男主導自製爆裂物,放置賣場1樓男廁,幸無人員傷亡;另名26歲黃男策畫兜售新聞恐嚇,前天警方循線逮補兩嫌依恐嚇取財罪送辦。法官裁定郭男3萬元交保。

警方調查,10日晚間近9時,賣場清潔人員在廁所發現不明物體,經防爆小組緊急以X光機掃描,發現該爆料物並無火藥,亦即無殺傷力,現地拆報。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並追查火藥成分來源店家,循線找到賣場的郭姓保全涉有重嫌。

專案小組指出,今年4月6日3時許,在同賣場地下室廁所,也發生遭人放置不明物體,同月8日又遭人留有恐嚇信,「大魯閣如果希望順利營運,準備一千萬現金,不然下一次就玩真的」,手法相當粗糙,研判嫌犯是同一人。

同時,另名男子化名向報社兜售「大魯閣草衙道有爆裂物」新聞,經調查為同賣場黃姓保全涉案。前天警方見時機成熟到賣場逮捕兩人,並在住處查扣銅線、批土、煙火紙管、手機及電腦等作案工具帶回偵辦。

郭男辯稱離婚後,獨自撫養3名子女及70多歲老母,經濟壓力大自製爆裂物要勒索賣場。黃姓男子則不滿公司管理過嚴也摻一腳。黃嫌對於犯行坦言不諱,無保請回。大魯閣草衙道行銷經理李旻勳表示,感謝警方在最短時間偵破,另也表揚當天發現假爆裂物清潔人員立即通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