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44

Wen姐盯盤密碼/護盤神救援「特別號」! 台股再拚10814還得闖2關

#理財 #台股 #投資 #美股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台股護盤昨日上演完美「神救援」,開盤與本專欄盤前提示的今年特別號10664點只差不到1點,第二個條件則是早盤低點不能再破,也穩穩守住!今天一早起床,美股又出現強彈,台股將有機會再拚10814點?多方仍需步步為營,還得先闖過年線與5日線2關!
 
一早起床,美股強彈,多頭今天心情應該好多了。不過由於本周的大震盪,連破重要關鍵,光是以均線來看,即使昨日守住「特別號」10664點,但6條均線都還在頭上,形成重重壓力。台股今天要重返10814? 得先站穩10755、10777,先前遭到連破的密碼關卡。
 
美股又出現強彈,台股將有機會再拚10814點?
漲 趨勢 股市
 
土耳其里拉本周成為全球最受矚目的貨幣,而且走勢牽動全球股匯市,台股本周也跟著大震盪。但是是否這回的台股大震盪,就像8月2日的大長黑,接著在長黑棒內盤整?多頭還有機會「摸」長黑起點?在時間與位階上,這回的台股反彈之路,難度顯然更高,除非能有效回補10983缺口,否則須留意反彈闖關之旅,隨時可能遭遇空軍攻擊!
 
另外在盤面結構上,昨日由令投資人最傷心的被動元件、矽晶圓領軍強彈,而股王大立光也是除息前出現棄權賣壓,也是這波被打壓的標的,由跌深的族群領軍衝鋒,為典型的空方反彈架構,因此台股除了順利展開「輪彈」,也必須出現新的帶領多頭攻堅部隊,反彈走勢才可望延續。可鎖定成功站回多方疆域,以及有外資、投信回補「自救」族群觀察,搭第三季法人搶救績效便車!
 
(訊息僅供參考,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