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5

賞夕陽、追曙光… 10大景點迎2017

#地方 #曙光 #風景區 #夕陽 #北門 #澎湖

記者侯俐安/台北報導

迎接二○一七年,全台各地又將掀起追曙光風潮,交通部觀光局彙整全台十大國家風景區內賞夕陽、瘋跨年或迎曙光活動,若想欣賞最後一道夕陽,在本島可到位於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的北門井仔腳;澎湖風景區西嶼觀音亭可送別全台最後一道夕陽。台東三仙台曙光舞台則能迎接明年第一道曙光。

根據氣象局資訊,今年本島最晚日落在台南安平、高雄西子灣和屏東關山,時間在下午五時廿五分,全台最晚日落則在太平島,時間是六時十二分。明年元旦最早日出在台東蘭嶼東清,上午六時卅三分可看見太陽升起;本島平地最早日出則在屏東墾丁龍坑,時間是清晨六時卅五分。跨年迎曙光已成為新年重要活動,國家風景區為此準備了演唱會、表演、路跑等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