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15

上山下海 6國家風景區迎曙光

#地方 #新奇 #跨年夜 #交通部 #觀光局 #國家風景區 #夕陽 #北門 #鹽田 #大鵬灣

記者楊竣傑/台北報導

今天是2015年最後一天,交通部觀光局國家風景區歡送夕陽、倒數與迎曙光活動接力登場,民眾可先至台南北門鹽田聽音樂送夕陽,再到大鵬灣跨年;全台6處國家風景區的迎曙光活動,要陪民眾迎接2016年。

跨年大致上各地天氣狀況理想,民眾明天可到台東三仙台迎接2016年第一道曙光。(觀光局提供)

跨年大致上各地天氣狀況理想,民眾明天可到台東三仙台迎接2016年第一道曙光。(觀光局提供)

觀光局轄下的9個國家風景區分別舉辦歡送與迎新年活動,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北門鹽田舉辦迎夕陽活動,當地有歲末感恩音樂會,讓民眾在悠揚樂聲中,跟2015年道別。

跨年活動則是「上山下海」,參山國家風景區在梨山賓館舉辦全台最高的跨年活動,民眾除可欣賞原住民舞蹈,也能到谷關泡溫泉;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在東港溪畔河堤旁辦跨年倒數,民眾可邊吃黑鮪魚、櫻花蝦等當地特產跨年。

由南至北的6個國家風景區則舉辦迎曙光活動,東部民眾可至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的三仙台曙光舞台欣賞樂團表演,迎接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北部民眾可搭曙光列車到東北角福隆海水浴場參加曙光音樂會,再到舊草嶺環狀線、三貂角燈塔健行,中部民眾可至日月潭金龍山迎接曙光。

南部民眾可選擇搭乘台灣好行到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參加「日出印象音樂會」,迎接高海拔、高品質與高水準的「三高」音樂會;西拉雅風景區內的台南二寮則是最低海拔的曙光,現場有十鼓擊樂團表演,在鼓聲迎接曙光;離島的馬祖風景區管理處將在東莒燈塔舉辦升旗典禮,並舉辦路跑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