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7

桃園壽山巖賞櫻 金猴鬧元宵

#地方 #壽山巖 #賞櫻 #金猴 #元宵

記者蔡依珍/桃園報導

春神腳步接近,喚醒沉睡的粉嫩櫻花,桃園龜山區壽山巖觀音寺後山櫻花園陸續綻放(見圖,蔡依珍攝),今年配合台灣燈會在桃園,首度舉辦「嶺頂賞櫻野餐趣」活動,並邀請女模變裝外拍,殺光不少攝影師的底片,董事長林明騰說,一直到3月初都是賞櫻好時節,歡迎民眾賞櫻。

三級古蹟壽山巖觀音寺後山,種植百餘棵的山櫻花與吉野櫻,滿山遍野的粉紅、粉白櫻花,為大地增添春意,堪稱「桃園賞櫻祕境」,每到春天都會吸引許多遊客欣賞,搭配雲霧繚繞,宛如置身仙境。

壽山巖觀音寺董事長林明騰說,適逢2016台灣燈會,特別在櫻花綻放前期舉辦「嶺頂賞櫻野餐趣」活動,並請來小提琴樂手在櫻花樹下拉奏悅耳樂章,享受日本人在櫻花樹下野餐的樂趣,憑發票還能兌換野餐墊,將捐贈給台南震災專戶,好玩又做公益。

廟方昨也請來4位女模,不畏寒風穿著日本改良式和服現場外拍,數10台專業攝影機一字排開,搶拍美女與櫻花樹同台的美景,就連為櫻花而來的婆婆媽媽,也拿起手機跟著捕捉難得一見的景緻。晚間則有「金猴攀頂鬧元宵」燈謎晚會,廟方為避免台灣舞龍燈民俗失傳,特別找來老師傅重新製作龍燈,昨晚舉行點睛儀式,重現早年舞龍燈風華,並邀請金曲歌后秀蘭瑪雅、蛇姬林采緹演出,和民眾一同猜燈謎,提前共度歡樂的元宵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