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9

北市引進空汙假 工總:標準要適當客觀

#空氣品質 #空汙假 #空汙 #台北市 #PM2.5 #AQI #停班停課 #政策

記者潘羿菁/台北報導

台北市公告「台北市空氣品質惡化防制措施」,當空氣品質指標值(AQI)出現一級嚴重惡化時,將宣布停課、戶外工作者停班。對市府引進此一「空汙假」概念,工總認為,標準要訂得適當與客觀,不能每逢冬天就放空汙假,同時,也要明確告訴企業界,有多大機率會碰到;商總理事長賴正鎰直言,台北市的空氣品質相對不差,不用太擔心。

北市引進空汙假,工總認為,標準要訂得適當客觀(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行天宮、松江南京交通繁忙,是上班族的重要聚落。(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工總秘書長蔡練生表示,盼望北市府訂出的標準,是經過審慎思考並收集各國數據資料,得來的結論,讓空汙假放假標準合理、客觀與適當,不能標準訂太低,讓民眾以為到了冬天,就可放空汙假,此外,也要告訴產業界,有多少機率會碰上這種假,讓業者心裡有個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