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03

桃園彩色海芋季 賞花沾喜氣

#地方 #海芋 #花會 #浪漫

記者許政榆/桃園報導

桃園彩色海芋季活動昨天開跑,以「浪漫芋花園」為主題,種植紅、黃、粉,紫等顏色的海芋,有7大花卉路線,打造婚紗外拍區、海芋教堂等,活動至25日止,民眾可以走進彩色花海田,享受被花海環繞、浪漫甜蜜氣氛。

桃園彩色海芋節在大園區聖德北路、田溪路交叉口舉辦,占地4.5公頃,連3周都有不同主題活動,分別為花的嫁衣、幸福童樂會及花田囍事,花卉展示區以幸福戀人、花田囍事為主題,結合糕餅及婚紗業者,也設計3大青農講座、7大路線花卉小旅行、126場免費體驗。

2018桃園彩色海芋季活動昨天開跑,會場種植黃、紅、粉、紫、橘5種彩色海芋。 記者許政榆/攝影2018桃園彩色海芋季活動昨天開跑,會場種植黃、紅、粉、紫、橘5種彩色海芋。 記者許政榆/攝影

2018桃園彩色海芋季活動昨天開跑,可以在彩色花海田中漫步,也有浪漫主題花卉裝置。 記者許政榆/攝影2018桃園彩色海芋季活動昨天開跑,可以在彩色花海田中漫步,也有浪漫主題花卉裝置。 記者許政榆/攝影

市長鄭文燦說,大園溪海氣候、土質適合種植海芋,過去也曾舉辦桃園花彩節,台北陽明山竹子湖以海芋出名,但只有白色海芋,大園溪海則擁有黃、紅、粉、紫、橘5種彩色海芋。

彩芋節有浪漫花園、創意花園及幸福秘境3個展區,設有8大花卉裝置,包括在地花卉組成的巨型相框入口意象、浪漫幸福馬車、巨型鑽石戒指的芋定終身、童話故事風的甜心城堡、心心相芋拍照區,適合打卡拍照,市府也提供接駁車,從高鐵桃園站到會場僅需10分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