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9

太平山明池棲蘭神木區下冰雹 遊客驚喜

#新奇 #冰雹 #太平山

聯合報 記者戴永華╱即時報導
 
今天下午3點半,力麗馬告生態園區的棲蘭、明池、神木園突然下起冰雹,約1.5公分大小,持續1小時,接著太平山售票亭也下冰雹。神木園區組長許美月說,「嚇了一跳」,午後下陣雨很平常,今天突然打雷又下冰雹,還是第一次見。
 
接著下午3點50分,位於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海拔500公尺的售票亭也開始下冰雹,持續約15分鐘,工作人員驚訝「這種天氣,怎麼會下冰」?過去從未見過!
 
宜蘭棲蘭神木園、棲蘭山莊突然下起冰雹,還是第一次見,遊客欣喜。(圖/力麗馬告生態園區提供)
 
「這麼大顆」,遊客興奮拾起冰雹,大叫驚呼「下冰雹了」,還故意跑到冰雹雨底下,體驗被冰打的感覺。
 
棲蘭山莊表示,今天下午棲蘭體感溫度大約22度,明池約14-16度,遊客都還穿著短袖。平時午後園區都會有陣雨,但今天突然有打雷,因此下起了冰雹,大小約1.5公分,像波霸奶茶的大小。
 
中央氣象局表示,因為午後對流旺盛,大同鄉出現冰雹,提醒留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