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1

出門要帶傘!今高溫33度 午後有陣雨

#居家 #高溫 #有雨 #帶傘

記者侯俐安╱即時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4/22)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到晴,但因午後熱對流比昨天旺盛,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午後可能有局部短暫雷陣雨,而東半部地區則有不定時的局部陣雨或雷雨。

溫度方面,各地清晨低溫約20至22度,預測白天西半部及東北部高溫可達30至33度,東部及東南部約28、29度,中午前後仍然較為悶熱,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下周一東半部地區有不定時的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對流性短暫雷陣雨,前往上述地區活動的朋友,建議出門要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

下周二、三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相當不穩定,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也可能有局部短暫陣雨。

下周四受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早晚還有點涼,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下周五、六東北季風減弱,氣溫才會逐漸回升,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仍然有局部短暫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