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96

影/高雄大樓火警雜物阻逃生 住戶怒吼:差點死在裡面

#商圈 #地方 #火警 #逃生 #雜物

聯合報系攝影中心 記者劉學聖/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多商圈鬧區一棟住商大樓下午一點左右傳出火警,火苗疑似從大樓2、3樓處竄出,現場濃煙密佈,許多正在逛街的民眾好奇抬頭觀望,警消獲報緊急馳援,現場濃煙直往高樓竄,情勢一度相當危急,大樓住戶掩鼻逃生,有住戶怒批樓梯間被沒有公德心的民眾堆積雜物無法逃生,差點就死在裡面,希望相關單位重視。

由於大樓住戶很多,警消獲報緊急馳援,不少住戶赤腳掩鼻奔逃,一位住在7樓的住戶表示,他要上樓援救行動不便的母親,但是2、3樓樓梯堆積雜物無法逃生,差點死在裡面,幸好家人最後順利脫困,消防人員在下午2時許撲滅火勢,初步確認無人受困,火警成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高雄市三多商圈鬧區一棟住商大樓今天傳出火警,火苗疑似從大樓2、3樓處竄出,現場濃煙密佈。(記者劉學聖/攝影)

高雄市三多商圈鬧區一棟住商大樓今天傳出火警,火苗疑似從大樓2、3樓處竄出,現場濃煙密佈。記者劉學聖/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