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4

威廉王子全家搭廉航度假 1人不到3千元

#英國王室 #威廉王子 #凱特王妃 #寰宇 #旅遊 #廉航

聯合報 記者張佑生╱即時報導

英國王室第三代的公關形象戰又有新的篇章。英國太陽報23日報導,威廉王子一家22日搭乘廉航出發度假,威廉的弟弟哈利則與妻子梅根繼續搭乘專機度假,11天內4度搭乘專機,兄弟倆有天壤之別。

威廉與妻子凱特以及3名子女22日早上8點40分在Norwich機場搭乘廉航Flybe,6歲的喬治和4歲的夏綠蒂都是自己背背包和拎袋子,凱特抱著1歲大的路易,保母跟隨在旁。威廉度假的地點在724公里以外,車程要8小時。搭機只要70分鐘,一家五口的機票錢總共365英鎊(約台幣1萬4千元),平均每人73英鎊(約台幣2千8百元)。

同機的乘客表示,奇怪的是他沒看到威廉一家如何登機,就已經坐在座位上了:「一定是所有人就定位後,他們悄悄入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