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9

又出包! 蘋果西打出現不明懸浮物回收中

#大西洋飲料 #蘋果西打 #出包 #消保官 #衛生局 #懸浮物 #下架

聯合報 記者施鴻基/新北報導

大西洋飲料公司前天主動向新北市衛生局通報,指自家產品蘋果西打出現不明懸浮物,衛生局昨表示已請業者停產、預防性下架回收,消保室主任王治宇也要求業者提供回收方案,目前已公布在業者官網,擴大回收量最高達一百六十六萬瓶。

大西洋飲料公司蘋果西打去年先出現產品變質有異味情況,接著財務報告遭會計師事務所表示「無法表示意見」,今年前總經理孫幼英捲入掏空案,如今主力產品又出包,初步懷疑是酵母菌汙染,但須送驗才能證實。

大西洋飲料公司通報產品出現不明懸浮物,新北市衛生局稽查並採樣送驗。 圖/衛生局提供

大西洋飲料公司通報產品出現不明懸浮物,新北市衛生局稽查並採樣送驗。 圖/衛生局提供

大西洋公司工廠在桃園,但公司登記在新北,前天向新北衛生局通報七月四日和十八日製造的兩批產品出現懸浮物,產線隨後停止製作。兩批產品約製作兩千西西蘋果西打八萬瓶,都已進入市面。

新北市衛生局科長楊舒秦說,衛生局先要求業者七月迄今產品預防性下架,並擴大回收,同產線今年三月五日到八月十八日製品都在其中。衛生局另通報桃園衛生局同步稽查工廠,調查製程出什麼問題。

她說,去年生產線出問題,業者已停機檢驗並更換消毒混槽桶等設備。如今再出問題,衛生局已採樣送驗,約十天後有結果;如因產品變質或腐敗,可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處六萬到兩億元罰款。

業者在官網表示,製造日為今年三月五日到六月卅日前,消費者可憑未開封實品向原購買通路退換貨;生產日為今年七月一日到本月十八日,商品全數下架回收,消費者可憑發票或實品退換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