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

彰南國民運動中心啟用 3月5日前試營運免費

#地方 #政策 #彰南國民運動中心 #試營運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為提供彰化縣民優質舒適的運動休閒環境,彰化縣政府打推動第2座國民運動中心「彰南國民運動中心」,於27日下午辦理啟用典禮。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該運動中心共斥資4.7億元所打造,27日起7天免費試營運,3月13日正式開始營運,盼提供民眾最優質的運動場館設施。
 
王惠美指出,彰南國民運動中心有溫水游泳池、體適能中心、綜合球場、羽球場、桌球室及韻律教室等設施,未來也將增設射箭場,提供多元運動的選項;而為了滿足老中青三代運動的需求,在戶外場館,也結合公園的意象,透過穿越運動中心的跑道,搭配起伏地形,增添跑者運動休閒趣味。
 
彰化縣第2座國民運動中心「彰南國民運動中心」啟用。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第2座國民運動中心「彰南國民運動中心」啟用。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除此之外,也規劃有全民體適能、有氧舞蹈/瑜珈、活力飛輪、空中瑜珈、懸吊訓練(TRX)以及好動寶貝日等活動,讓大家都能運動顧健康。
 
教育處表示,為慶祝運動中心啟用,即日起至3月5日止,每天上午10點至晚上8點開放試營運,除前一週開放電話(04-8380555)預約外,可臨櫃排隊,即可免費體驗館內各項運動設施,約滿為止,3月13日起正式營運。
 
教育處也提醒民眾,防疫期間應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並落實實名制,定期消毒各項設施,運動中心也提供民眾酒精手部消毒及次氯酸水清潔健身器材,以保護自己及他人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