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67

家中冰箱總是塞好塞滿?他曝「這台」是救星

#居家 #冰箱 #冷凍櫃 #蔬果 #飲料 #微波食物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冰箱總是塞得滿滿,不但耗電,也容易讓食材壞得更快。有網友在《Mobile01》詢問,家中共5人,雖有2個冰箱,放在廚房和客廳,但是冷凍庫很小,大部分都是冷凍食物都塞好塞滿,想放冰淇淋、比較大份量的東西,甚至是連微波食物都要考慮空間,不禁讓他想買台「獨立的冷凍櫃」。
 
原PO無奈表示,家裡的冰箱超容易塞滿,還曾被掉下來的冷凍食物砸到腳,因為他常值輪班,沒什麼時間去賣場,去的話都是一次採買7天的分量,吃完才能清出冰箱空間,詢問網友們「有沒有冷凍大一點、冷藏庫小一點的冰箱」。
 
冰箱總是塞得滿滿,不但耗電,也容易讓食材壞得更快。示意圖/截自photoAC
鄭雅勻提醒,冰箱代表財庫,若放在不對的地方,恐怕會導致漏財。圖/截自photoAC
 
大多網友們覺得冷凍櫃耗電,建議不要購買,「原本也想要買一台,最後停手了,因為蔬菜要放超過7天有難度,時間到了還是得跑市場,既然都要跑市場了,就不需要預先買那麼多需要冷凍的食材,還可以節省空間、節省電費」、「冷凍櫃一個也沒多少錢,但我個人會覺得不要買,冷凍櫃日後是貴在電費、食材還是有保存期限」、「就算冷凍也是有保存期限」、「我姊因為有獨立櫃,所以買一堆丟進去,常常忘了吃,很多都放到過期」。
 
但也有人分想自己的經驗,想買冷凍櫃的話,建議「直立抽屜式,東西分離分類方便」、「自動除霜功能」,用過後好用到想哭,而且價格不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