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7

端午連假首日高溫炎熱 周日西部變天

#居家 #天氣 #端午節 #變天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即時報導

端午假期首日,各地天氣晴朗炎熱,氣象局表示,外出要注意防曬。氣象局說,明後天天氣也算穩定,9日周日鋒面在北部海面,天氣轉不穩,西半部將轉為有雨天氣。

氣象局預報員張承傳表示,今天天氣跟昨天類似,各地為多雲到晴,但午後要留意局部短暫雷陣雨,山區、山區周圍的平地午後也要留意雨勢。

端午假期首日,各地天氣晴朗炎熱。本報資料照片

端午假期首日,各地天氣晴朗炎熱。本報資料照片

溫度方面,今明兩天仍是高溫,張承傳說,今天西半部高溫約34、35度,東半部32、33度,東南部、台北盆地、南部進山區盆地高溫可能到36度,,明天清晨中南部沿海有機會出現短暫陣雨,但天氣大致上仍穩定。

張承傳說,這波天氣轉變預計在9日,鋒面到北部海面,天氣轉不穩,西半部會轉為陣雨天氣,東半部午後雷陣雨,下周一開始西半部越來越不穩,各地有局部大雨等明顯雨勢,溫度則因降雨,高溫降3至5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