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88

買房後才遇「真愛」 網友:沒本事怎外遇

#買房 #房價 #真愛 #貨比三家 #CP值 #多空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人生不像卡通電影有時光機,你曾經做過什麼讓你後悔的決定嗎?對日子過得苦哈哈的小資族來說,恐怕最不願有的就是和「錢」有關的後悔決定,但貨比三家也難買到完全滿意,尤其是房子買貴了,對購屋族來說更難以接受。
 
房子買了,又遇到更喜歡的物件,網友以「婚後外遇」的比喻打醒原PO(圖/翻攝自PTT)
網友求救,買房後發現CP值更高的物件,該怎麼調適心情(圖/翻攝自PTT)
 
口袋淺、物價高,荷包更要精打細算,但套在買房上,可能就行不通了。一名PTT網友發文表示,好不容易買了房子,但在入住後,卻發現附近出現CP值更高的房子,價差只有150萬元,想求救如何調適心情。
 
有網友以「婚姻關係」舉例,買房就像結婚一樣,但離婚容易,換房難度高,婚後發現真愛才出現,想外遇,也要看追不追的到,意指150萬的價差不是小數目,認為原PO只是看到更喜歡的,並非不喜歡現在這間房,如果一直抱著「吃碗內、看碗外」的心態,乾脆永遠不要買東西,建議買了房,就別看PTT房版,也別看實價登錄了。
 
買房出現「錯過真愛」的感覺,有人認為其實就表示屋主是勉強買房的;而房產專家田大權則表示,買房是先看需求,再從符合需求的房屋中,選出符合預算的房子,對有需求的購屋族來說,不論2017房市是不是危機,仍可以買房,買了房之後就是過日子就對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