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6

美商會建議修改勞基法 徐國勇:臨時會後討論

#美國商 #勞基法 #一例一休 #政策

記者邱金蘭/台北報導

美國商會建議修改勞基法工時、加班費等規定,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昨(8)日表示,已有立委提修正案,政院尊重,但現階段不會提行政院版本。政府非常歡迎跟美國簽FTA(自由貿易協定),美豬等議題,雙方政府協商才會定案。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針對美國商會建議修改勞基法,現階段沒有這個計畫

對於美國商會警告,太快改採再生能源,將帶來調漲電費龐大壓力。徐國勇表示,非核家園目標是2025年,不是今年也不是明年,還有一段時間,民生電價不會上漲。

美國商會昨天提出白皮書,建議修改勞基法工時、加班費等規定,徐國勇表示,工商團體提到的意見,政府聽到了,立法院也有委員提出修正案,行政院會參考、尊重並了解,臨時會後會跟黨團探討,勞動部也聽到了會作相關研議,下會期作做相關回應。

對於是否會提行政院版本?徐國勇強調,現階段沒有這個計畫。他表示,對於立委提案審議時,相關部會一定要列席說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