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76

北日本今明暴風雪 遊日留意

#寰宇 #暴風雪 #旅遊

中國時報記者黃菁菁/東京16日電

春節預備到北日本旅遊的台灣遊客要留意了。日本氣象廳預測,17日中午至18日以北日本為主的地區將下暴風雪,呼籲民眾,需注意暴風雪和積雪對交通造成的影響,同時要嚴防強風,巨浪和雪崩。

北日本今明暴風雪,遊日留意(好房網News魏瑩華攝影)日本東京降下20年罕見大雪 (好房網News魏瑩華攝影)

氣象廳預測,急速擴張的低氣壓17日將伴隨著鋒面通過北海道附近,至18日受到冬季型氣壓影響,低於零下42度的強烈寒流將流進約5000公尺高空。

17日上午至18日以北日本為主的地區,可能吹起強烈暴風雪,對交通造成影響。氣象廳預測,17日北日本的最大風速為25公尺,北陸最大瞬間風速為20公尺,也可能增強到30至35公尺。北日本和北陸的浪高也將達到6公尺。

北日本本周才剛下了創紀錄的大雪,17日至18日可能再下大雪,預測北海道至17日早上的降雪量將達25公分,東北達15公分,之後積雪還會再增加。

東日本和西日本冬季氣溫偏低,某些地區還下了創史上新高的大雪。氣象廳預測,直至2月底,以北日本為主的地區仍會受冷氣流的影響,包括東日本在內的日本海側仍會下雪,故應隨時留意最新的氣象消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