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66

奇美博物館將開幕 市長搭「紅3」查動線

#地方 #交通 #奇美博物館 #快捷巴士 #賴清德 #高鐵 #台南

記者綦守鈺/仁德報導

奇美博物館將於元旦開館,台南、高雄快捷巴士最快明年農曆春節前啟動,市長賴清德昨與奇美博物館基金會董事長廖錦祥,從歸仁高鐵站搭乘「紅3」公車到「台南都會公園站」,實際體驗行車動線是否順暢。

賴清德說,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為實現藝術共享願景,耗資近20億,打造位於台南都會公園內的奇美博物館,未來將成南台灣觀光的新亮點,希望民眾能響應環保、節能減碳,搭乘高鐵後轉搭公車,約20多分鐘車程,就可到達台南都會公園站,相當方便。

交通局長張政源說,明年元旦博物館開幕,預期將湧入大批觀光人潮,目前已在周邊文華路、文賢路與台1南、台1北設置4個停車場,共可提供119個大客車停車格、600多個小客車停車位,並規劃假日公車因應假日觀光人潮,預計農曆年前開始提供服務。

民眾還可在高鐵台南站搭乘「紅3」公車,或於台鐵保安站轉乘「紅3」、「紅4」公車,即可到達奇美博物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