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9

政壇哀悼/李登輝不捨 王金平讚「人格者」

#地方 #副總統 #李元簇 #李登輝 #幕僚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李元簇昨天因病辭世,享壽九十四歲。與李元簇關係密切的前總統李登輝得知後感到不捨,也很感謝李元簇當年的輔佐,第一時間已指示幕僚要全力協助後事。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也表示,蔡英文總統得知此事後,感到相當不捨;除了向李元簇的家人致上哀思,並請他們珍重節哀外,也指示府內相關單位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續治喪事宜。

李元簇是國民黨大老,黨內人士昨天聽到消息,也紛紛表示哀悼。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表示,馬英九至感哀慟,因人在國外,已指派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熊光華先慰問家屬,返國後將親往致哀。前副總統吳敦義表示,李元簇是非常了不起的一個人。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昨天在中常會結束前表示,聽到這個消息非常遺憾難過與不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回憶,李元簇勇於改革,給人印象一股正氣凜然之感。且對後輩從不批評一句,「不在其位、不言其政」,是一名真正的人格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