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4

仁武產業園區 四月底招商

#地方 #多空 #橋頭科學園區 #招商 #仁武產業園區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在橋頭科學園區近期展開招商工作之後,攸關高雄招商引資的另一個仁武產業園區,也將在4月底啟動招商,通過入園審查的企業,可在今年第四季企業同步建廠。
 
高雄市長陳其邁12日指出,仁武產業園區可設廠面積48公頃,目前已有265家廠洽詢、表達用地需求,需地面積約153公頃。
 
仁武產業園區。(圖/高雄市政府)仁武產業園區。(圖/高雄市政府)
 
他說,仁武產業園區預定今年4月底會進行招商公告,6月辦理廠商入園審查,將以先進產業、高值、高薪及低汙染產業,優先入園,預計今年第四季企業可同步建廠。
 
陳其邁指出,另一個產業重鎮的橋頭科學園區,今年3月已經開始啟動區段徵收作業、4月7日正式召開招商說明會,預估今年8月在環評完成後,9月就可讓廠商選地建廠,目前已有日月光、智崴、國巨等共15家廠商,簽定合作意向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