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2

高鐵便當一吃超驚豔 價格曝光網推爆:菜色優質很可以

#新奇 #高鐵 #便當 #菜色 #PTT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搭乘長途交通為了避免餓肚子,民眾通常會買零食、便當來充飢,近日有位女網友購買高鐵便當,打開一看菜色豐富,蔬菜吃起來清甜好吃,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鄉民討論。
 
原PO在PTT發文表示,日前在車站看到大家在排隊買高鐵便當,好奇心驅使下跟著買了熱門的素食口味,打開的瞬間還蠻驚艷,內容物有毛豆、4大塊山藥、高麗菜、牛蒡絲、芥蘭菜、蓮藕、南瓜、紅蘿蔔、香菇跟紫米飯,菜色可說是相當豐富。
 
網友大讚高鐵的素食便當。圖/擷自PTT
網友大讚高鐵的素食便當。圖/擷自PTT
 
原PO提到,加入會員後價格95元可以接受,「因此變成我的搭車新歡,但同行友人覺得太貴,還是支持台鐵60元的排骨便當,不知道板上的各位覺得高鐵便當這個價位是否可以接受呢?」
 
貼文一出,網友都能接受此價位,並大讚高鐵便當不油膩又好吃,「山藥、南瓜、蓮藕都是有誠意的食材,感覺滿健康的心情會不錯」、「料很多種,95塊覺得合理」、「95元,這些菜色很優質」、「上次有吃,覺得很優」、「這個素食便當常被買光耶,上次吃有驚艷到」、「這樣95很OK啊!菜色比較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