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

因「單親媽媽死刑」嗆法官 隋棠認「情緒過高」道歉了

#單親 #死刑 #隋棠 #法官
噓!星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單親媽媽獨自扶養2名孩子,因經濟困頓,勒斃兒女再企圖自殺未遂,法官認定母親犯後無悔意,判處死刑,引起社會輿論。藝人隋棠看到新聞後在臉書表達不滿,認為「彷彿法官用行動搧了所有為生活、為孩子拼命的母親一大耳光。」直問:「在位者的眼睛有好好注視過人間嗎?」
 
27日,隋棠再因此事發聲,她表示自己完全不認同該母親犯的錯誤,也說「不是不能判死刑」,她是希望大眾能去探究悲劇事件發生的原因,以及可以省思的地方。隋棠透露她26日晚與曾被犯案母親借過錢的親友聊了許久,坦言各人對於該母親的作法持有不同的理解與看法,「誰是誰非,只能希望大家各自的說法可以都交由法院並給出最適當的判決吧。」
 
隋棠。圖/擷自臉書
隋棠。圖/擷自臉書
 
而她也對自己26日的發言致歉,說道:「單憑新聞內容發言確是會有失公允,完整判決書也還沒上線,很抱歉昨天一早的情緒過高,要自省。」隋棠坦言自知討論這案件會引起爭議,當無聲的不沾鍋最簡單,但她認為有爭議就有進步空間,希望社會能變得更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