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9

開盤見紅!台股一度收復9600點 後續要看鴻海表現

#理財 #台股 #投資 #鴻海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受到美股凌晨大漲激勵,台股今天也擺脫昨日頹勢,開盤漲49.4點,漲幅一度漲逾百點,最高一度9629點,然而鴻海今天重新交易,開盤即上演補跌行情,為盤勢變化埋下變數。
 
由於推特、微軟、特斯拉等幾檔重要科技股財報表現亮眼,美國道瓊綜合工業指數大漲401點作收,那斯達克指數上漲209.93點、標普500指數上漲49.47點、費城半導體指數上漲26.80點。
 
美股凌晨大漲激勵,台股今天也擺脫昨日頹勢。(好房資料中心)
股市 股票 跌 (取用自可作商業用圖,免費圖片網pixabay,使用不需要署名)
 
台股昨天重挫238點,收在9520點創下2017年2月6日以來最低,外資10月以來累計賣超已經超過1508億元,分析師指出,年關將近,亞股成為外資提款機,特別是台股權值股成殺盤重心。
 
重要個股部分,鴻海停牌減資前最後一盤交易爆出逾 3 萬多張的賣單,使股價在減資前來到68.1元,創7年新低。鴻海減資後換發新股今天重新交易,開盤即開始補跌,目前仍跌6.78%。
 
法人認為,今天空方趨勢仍未太大改變,大盤若要止跌,最弱勢的被動元件才是關鍵。分析師指出,目前台股月季線持續下彎,短線呈現震盪偏弱的格局,今天盤勢恐持續震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