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18

台南天下大飯店供免費住宿 積極參與防災收容

#飯店 #台南 #水災 #地震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黃宣翰/綜合報導

台南市北區成功路天下大飯店今天和北區區公所簽約,簽訂災民收容救濟安置契約,天下飯店將在水災或地震發生時,提供短期免費住宿房間給災民使用,在業界傳為佳話;飯店協理周桂如期望能收到拋磚引玉的效果。

簽約儀式今天上午在天下大飯店一樓大廳舉行,周桂如和北區區長李皇興代表簽約。天下飯店將在天災地變時,免費提供2人房3間,4人房2間房間,供災民住宿3天。

台南市北區區長李皇興(左二)和天下大飯店協理周桂如(右二),簽訂災民收容救濟安置契約,北區里長聯誼會長童小芸(左一)、北華里長王黃春子(右一)到場觀禮見證。記者黃宣翰/攝影

北區里長聯誼會長童小芸、在地北華里長王黃春子到場觀禮見證。社會課人員說,3天後如災民仍有安置需要,社會課會再找處所安置災民。

李皇興說,北區為防範可能發生的大規模避難收容所需求,規畫有21處避難收容所,隨著政府多項水利改善工程,近年已少有水患,但災害的發生總是以大家難以預期方式出現,區公所另外提供短期、臨時性安置合作,感謝天下飯店董事長林漢清發揮回饋在地精神,和北區區公所簽訂災民收容救濟安置契約,共同營造溫暖宜居的生活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