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45

布袋戲水趣 鋼鐵人刺激消暑

#地方 #布袋 #暑假 #親子活動 #獨木舟 #水上鋼鐵人

記者王瑄琪/嘉縣報導

想玩水又怕危險?嘉縣府文化觀光局在布袋遊艇港安排系列消暑親水活動,除了遊艇、動力帆船、獨木舟和水上摩托車體驗外,還引進最新二代水上鋼鐵人,帶領民眾在噴射水流下感受飛天遁水的刺激,活動強調安全並適合親子同遊。

高呼非玩「布」可、「袋」你遊港,縣長張花冠宣布暑期水上五合一活動將於18、19日熱鬧開跑,昨天更請來「二代水上鋼鐵人」表演秀為活動揭開序幕,清涼的遊程搶先曝光。

專業教練藉由強勁的噴射水流沖上天際、遨遊水面,下一秒遁入水中演出高難度的海豚跳躍,看得觀眾目瞪口呆,教練現場也拉遊客搭載體驗,精彩又刺激的玩法讓現場民眾躍躍欲試,不時報以熱烈掌聲。

文觀局表示,夏日消暑安全第一,為打造布袋遊艇港成為嘉縣特色水域遊憩勝地,提供青年朋友和家庭一個安全活動環境,今年除在遊艇、動力帆船、獨木舟等水上設施外,還能享受二代水上鋼鐵人樂趣,絕對讓人High上癮!

遊客玩累了更可搭上遊艇漫遊沿海,一睹豐富的生態風光,岸邊則安排趣味闖關遊戲、巡防艦艇導覽、海風音樂會及伴手禮展售區,享樂同時也能品嘗最道地的在地美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