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98

桃園跨年卡司大 哆啦A夢陪倒數

#地方 #桃園 #跨年 #哆啦A夢

甘嘉雯/桃園報導

「二○一三愛閃耀i桃園跨年」,縣府將邀請早餐小王子盧廣仲在傍晚五點廿分活力開唱,揭開全台最早跨年晚會序幕,全能天后楊丞琳壓軸、金曲最佳新人韋禮安及來自日本的哆啦A夢陪著大家倒數;縣長吳志揚歡迎縣民到場同歡,一起迎接二○一三年的到來,同時還有機會將四台液晶電視及中華三菱汽車等大獎帶回家。
 
縣長吳志揚(中)邀請大家來參加跨年晚會,今年活動由徐乃麟(右二)及翁滋蔓(左二)主持,歌手陳勢安(左一)與李佳薇(右一)及來自日本的哆啦A夢都將有精采演出。(圖/甘嘉雯攝)
 
 
吳志揚表示,今年縣府跨年晚會有三大特色,傍晚五點廿分開場,是全國最早開場的跨年晚會,而民眾經由手機下載愛ㄑ桃APP並打卡上傳在桃園、中壢、中原三處夜市合影的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大尺寸的液晶電視。晚會從傍晚四點開始發送的摸彩券,還能讓您有機會把中華三菱汽車開回家。
 
節目由徐乃麟、艾莉絲、翁滋蔓搭檔主持,由盧廣仲領先開跑,接著唱跳團體大嘴巴、MP魔幻力量相繼接力炒熱氣氛,唱將歌后A-Lin、鐵肺歌姬李佳薇和現場觀眾一起大聲嘶吼狂歡,而最近剛轉戰唱片界的宥勝也相當受網友們矚目。
 
天后楊丞琳將壓軸,而跨年嘉賓哆啦A夢,都要陪著大家一起倒數,其中楊丞琳為了桃園跨年壓軸,特別準備獨一無二的LIVE BAND。

縣府觀光行銷局指出,今年跨年還有夜市經典夜市和超優好康大獎等著大家來領取,包括夜市的冠軍夜市王、嚴選美食王和安心美食王等夜市經典美食,都原封不動搬到晚會現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