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3

張麗善下鄉 企業購3百箱高麗菜

#政策 #張麗善 #高麗菜

聯合報 記者蔡維斌、邱奕能/雲林縣報導

經歷九合一大選落幕、一連串認購高麗菜風潮後,國民黨籍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雖尚未上任,仍不斷釋出喜訊要照顧農民荷包,她13日橫跨雲林縣山、海線,連趕2行程,除與機構展開公益之旅,也釋出對岸成都將來採購的消息。

張麗善13日與炳翰總經理陳力榆下鄉,展開農友關懷公益之旅。張麗善說,這次對方帶員工到雲林深度體驗,加碼採購300箱高麗菜,這種深度農作旅遊模式,縣府未來會推廣。

炳翰機構總經理陳力榆(右)認購100噸高麗菜,13日和張麗善(中)下鄉,展開農友關懷公益之旅,體驗採收及下田的辛苦,暖心交流。 (記者蔡維斌/攝影)炳翰機構總經理陳力榆(右)認購100噸高麗菜,昨天和張麗善(中)下鄉,展開農友關懷公益之旅,體驗採收及下田的辛苦,暖心交流。 記者蔡維斌/攝影

陳力榆則說,該機構從事人參種植與相關產品研發,而高麗菜就是蔬菜的人參,此次張縣長號召認購高麗菜,幫助農民又行銷雲林很有意義。

張麗善說,炳翰產品行銷全球15個國家,未來也會運用這些通路,把更多雲林的農產品銷往國際。高麗菜營養價值高,是鄉村農田觀光的潛力股,讓各地旅客能吃喝玩樂在雲林並愛上雲林。

張麗善昨天也出席國民黨部舉辦的感恩茶會,向民眾說明日前台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與對岸四川成都洽談,下周將前來採購。張麗善說,在契作方面,有便利商店業者與大賣場業者前來洽談,她相信顧客能漸漸看到雲林優質農產。但她認為企業發揮愛心前來認購,只解燃眉之急;穩定的產銷出口管道、農民與縣府需通力合作建立機制才是良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