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15

網美出動!樹林三角埔頂山 芒草花盛開

#地方 #打卡 #芒草

聯合報 記者陳珮琦/新北報導

每年11月到12月秋冬交接之際,正值樹林武器公園上方三角埔頂山芒草花盛開,花海隨風飄盪,成為拍照打卡新景點。

民政局兵役勤管科長賴小萍指出,位於樹林區和桃園市龜山區交界的三角埔頂山,是登山健行好去處,沿著武器公園旁登山步道,步行約30到40分鐘的路程就可抵達三角埔頂山,山上的芒草花正值盛開之際,尤其夕陽照映在白色芒草花穗上迎風飄曳,浪漫指數破表。

樹林武器公園上方的三角埔頂山,滿山遍野開滿芒草花,成為新北賞花祕境之一,吸引許多網美到此拍照打卡。(記者陳珮琦/翻攝)樹林武器公園上方的三角埔頂山,滿山遍野開滿芒草花,成為新北賞花祕境之一,吸引許多網美到此拍照打卡。 記者陳珮琦/翻攝

三角埔頂山還可遠望新北、桃園城市天際線,以及新月橋互映的大漢溪美景,天氣晴朗時甚至可遠眺到101大樓;如果腳力允許,不妨繼續挑戰大同山及青龍嶺,來趟踏青之旅。

賴小萍指出,到三角埔頂山賞芒草花前,可先到樹林武器公園參觀,這裡是北台灣武器展示規模最大的公園,可近距離接觸飛機與坦克,吸引不少軍事迷,現在並有準備了薑茶和雨衣讓前往登山健行民眾免費使用。

樹林武器公園位於樹林區忠義路25號,民眾如開車前往,每日下午5點前可停至武器公園停車場(周一休園);如搭乘交通運輸工具,可從樹林火車站轉701號公車到公路新村站下車,沿忠義街2巷及忠義街,步行約400公尺即可抵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