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49

女童命案旁就是捷運站 西湖市場附近居民驚恐

#環山路 #女童 #內湖 #捷運站 #學校 #地方
記者李鴻典/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在今(28)日上午驚傳小女童命案,警方証實這起命案是隨機砍殺,由於命案地點就在學校旁,另且該處就在捷運西湖站附近,幾乎時刻都有人會經過,另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警方調查指出,媽媽推著娃娃車外出,女童騎滑步車在旁跟著媽媽,但兇嫌竟尾隨被害女童,以菜刀砍殺女童脖子,警方也證實嫌犯是隨機犯案。
 
這起命案地點旁邊就是國小,且距離該處不到五步的地點就是便利商店、餐館,旁邊就是熱鬧的西湖市場,捷運西湖站也在一旁,往來人潮其實不少,警方証實,這起命案也是隨機殺人,讓附近的居民十分擔心。
 
有家住附近的媽媽看到新聞後驚呼好可怕、不敢相信,因為這裡是她每天都會推小孩經過的地方,這名媽媽說,應該會有一段時間不會獨自推小孩出門,也不會讓小孩離開自己的視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