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

超夢幻的虎尾美人花道 偽出國媲美日本櫻花道

#地方 #櫻花 #偽出國 #花道 #虎尾 #美人樹大道
聯合報記者蔡維斌/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虎尾鎮農博公園旁的美人樹大道,圳渠貫穿,每年花季清水映花,孕育出一條紅彩鮮麗的花道祕境,成為雲林最強的打卡熱點,虎尾鎮公所今天首度開辦「深秋美人宴」花季大賞,掀起賞花熱潮,超夢幻的河渠花道搭配音樂,令人陶醉流連忘返,尤勝於日本櫻花,提供國人「偽出國」賞花最佳去處。
 
這條原本髒亂的排水,在雲林縣舉辦農博時,進行整治並沿著渠道栽植成排的美人樹,每年花季萬花嫣紅,淡粉紅的花倒映河面,如詩如幻,每年總有愛好攝影人士來取景,近年來使這條位於農博公園前的建成路,成為網紅花道,每年花季打卡爆表。
 
虎尾農博公園旁的美人花道,美花盛開,夢幻如詩,虎尾鎮公所首度開辦美人花季,吸引大批客來賞花拍照。圖/聯合報記者蔡維斌攝
虎尾農博公園旁的美人花道,美花盛開,夢幻如詩,虎尾鎮公所首度開辦美人花季,吸引大批客來賞花拍照。記者蔡維斌/攝影
 
隨著賞花人潮年年增加,虎尾鎮長丁學忠起心動念,獨樂不如眾樂,今年首度開辦美人花季,將500公尺的美人花道整理後,自拍網美影片,獲網友熱烈回響,目前百花盛開,花樹倒影,美到不行,丁學忠把美人花道空拍影片PO網「日本櫻花季也不過如此吧!」
 
為讓民眾不用到日本一樣可享受浪漫花景,利用目前這1、2周是最佳賞花期,舉辦「深秋美人宴」,渠邊賞花、一杯香茗,耳際傳來街頭藝人的輕樂,輕風徐徐,漫妙無比,遊客總不願錯過與花相融的喜悅,相機拍不停。
 
「真有到日本賞花之感!」一位常出國的遊客說,走進花道超療癒,尤其輕風吹落花葉,飄逸優然,讓人忘憂,她每年必赴日本賞櫻,這兩年去不了,走一趙美人花道,一樣有渾身舒暢的美感。
 
丁學忠說,明天將提供日本和服供民眾穿著當網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