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56

歡迎來到「炒房樓」!低消3億元起跳

#多空 #炒房 #393公民平台 #巢運 #不動產稅
好房網News記者蘇彥菱/整理報導
 
真的有「炒房樓」這間餐廳嗎?分布在全台各大城市,還全年無休,而且低消居然每個人3億元起跳!原來這是393公民平台網站最新刊登的文章,將炒房的諸多亂象,包裝成一道道佳餚,以「食記」的方式呈現,並指出一切亂源的根本就是「房屋持有成本過低」,才會讓炒房者肆無忌憚,只要「吃」過一次,便欲罷不能,吃再多都不會滿足。
 
台灣「炒房樓」,只有富人才吃得起的高檔餐廳。(以下圖片均截取自393 公民平台)
 
化名「何雅郎」的作者撰文指出,台灣特有的炒房樓所推出的「豪宅」全餐,堅持作法不變,好味道才得以流傳40載。炒房樓在全台各大城市都有分店,而且全年無休,超貼心的,不怕顧客向隅吃不到,不過呢,口袋淺淺的人千萬別上炒房樓,因為在這裡每個人最低的平均消費居然要3億元以上,什麼六星級米其林的高檔餐廳看了也是自嘆弗如。
 
為何台灣的炒房樓炒出來的菜特別香?這一切都得歸功於「稅制牌炒房專用爐」,其特點是「持有稅稅基極低」,所以持有成本低,相當易燃,只需要一點點的投機就可以讓火燒得很旺很旺,起鍋前再加一點政府出品的「消極作為醋」,保證讓人口水直流。
 
 
該餐廳的主打是「豪宅全餐」,再搭配以下幾道菜的話,保證讓客人吃得「拍案叫絕」!第一道菜是「高級地段低房屋稅」,由「公共建設」帶出來的香,以及高級地段本有的味道,再加上低房屋稅,好吃無負擔。第二道菜是「優質生活機能沙拉」,這道沙拉相當具有「份量」,有許多明星學校,尤其適合還在發育的孩子們。
 
 
第三道是「環境清幽腿排」,滿滿的公園綠地鋪滿整塊腿排,豐盛卻又不失精緻。最後的甜品是「交通便利烤布丁」,有如「高速公路」般撲鼻的香味,而表層略為烤焦的焦糖,只要輕輕一敲,香氣便如「捷運網絡」般,由一個點向外擴散,為套餐畫下完美的句點。作者以調侃的語氣,極盡諷刺的筆法,針砭出台灣不動產稅制的不公以及投機的炒房行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