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51

深坑多福宴開賣 5分鐘搶光

#地方 #深坑 #多福宴

中國時報 記者陳俊雄/新北報導

受到國內外饕客高度期待的新北市深坑多福宴,不但14道料理澎湃數量超越往年,推出的經典創新菜色,道道引人垂涎,每桌可供10人享用的盛宴售價僅3999元,CP值爆表。新北市經發局表示,22日中午12時準時開賣,不到5分鐘就完售。

新北市深坑以豆腐美味聞名全台,可說是台灣豆腐的故鄉,深坑老街經新北市政府修復,更充滿濃厚懷舊風情。新北市深坑豆腐宴於2014年辦理以來迄今已5年,2014、2015年「經典招牌」30桌、2016年「私房嘗新」45桌,2017年「深坑豆腐黑白配」50桌,2018年「經典、創新」50桌,深坑豆腐宴已成為在地節慶意象,為當地創造2成以上營業額,並提升商圈觀光人潮20%。

2018深坑多福宴將於10月5日下午7時在深坑老街舉辦,14道料理澎湃數量超越往年,開賣不到5分鐘就完售。(本報資料照片)

2018深坑多福宴將於10月5日下午7時在深坑老街舉辦,14道料理澎湃數量超越往年,開賣不到5分鐘就完售。(本報資料照片)

今年以「經典、創新」為主題的深坑豆腐宴,將於10月5日下午7時在深坑老街舉辦,21日公布的14道深坑在地美食,數量超越往年,還有許多創新菜色。今年的菜單包括1道冷盤(金銀扇影白玉盤)、3道前菜(黃金泡菜臭豆腐捲、香煎富貴餅、喀滋喀哩古早味卜肉)、4道主菜(糖醋金黃豆腐魚、雙色古早味油飯、乾鍋臭豆腐、東方白富貴牛肉)、2道湯煲(豆腐羹湯、日月麻辣臭豆腐)、4道甜點(碳烤豆腐冰淇淋、豆腐麻糬、賺錢湯、黃金豆腐佐墨爾本黑森林)。活動當天現場還有音樂表演與趣味活動。

今年的深坑多福宴在22日中午12時準時開賣,新北市經發局表示,由於深坑豆腐名聲已打響,限量的多福宴名額在5分鐘內旋即完售,也打破去年7分鐘完售紀錄,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新北市經發局也特別提醒,購買民眾須在2天內完成繳費,否則會釋出名額給其他民眾搶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