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88

全聯取得生產基地 衝刺現烤麵包

#全聯福利中心 #白木屋 #麵包 #烘焙

工商時報記者劉馥瑜/台北報導

超市龍頭全聯福利中心斥資7.92億買下白木屋的廠房設備,為國內通路及烘焙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全聯昨(8)日發布聲明指出,為全力拓展阪急麵包的現烤麵包市場,因此購入白木屋的廠房設備供阪急BAKERY使用。全聯也強調,此採購案不影響全聯與原有烘焙廠商的合作。

全聯指出,此舉主要是為衝刺現烤麵包店鋪市占,看好國內烘焙市場,全聯於2016年底與日本H2O食品集團的阪急BAKERY合作,在全聯超市導入現烤麵包,由於沒有自己的工廠,至今僅約20多個點有現烤麵包專區。在買下白木屋廠房設備後,將全力擴充現烤麵包店鋪數量,搶攻一年600億的烘焙商機。

超市龍頭全聯福利中心斥資7.92億買下白木屋。(中時) 景岳生技出售白木屋蛋糕,由全聯接手。(本報資料照片)

全聯目前全台超過925家店,目標今年底突破1,000家店大關,持續穩坐超市通路霸主之位。一旦全聯與阪急BAKERY順利擴大現烤麵包產量,並陸續導入更多店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