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4

大園體育園區牛步 議員拍桌叫屈

#龜山運動中心 #政策 #地方 #棒球場 #大園體育園區 #補助
中國時報記者賴佑維/桃園報導
 
桃園市體育局16日議會工作報告,大園、龜山體育園區、國民運動中心遙遙無期,民代輪番抨擊。市議員徐其萬2度拍桌,痛批民進黨在總統、市長、立委選舉拿到6成選票,卻未投注關愛眼神,連體育園區補助都拿不到。
 
龜山運動中心無進度
 
體育局表示,大園體育園區預定地在中華、平安路,是大園都市計畫的體育局用地,面積約2.24公頃。而龜山國民運動中心預定地位於復興三路與文化二路交界,2案都正在爭取前瞻計畫補助,留署審辦中,將持續爭取。
 
國民黨市議員徐其萬16日在議會2度拍桌,指民進黨不論大小選舉,大園都拿下6成選票,但大園體育園區卻遙遙無期。圖為桃園區國民運動中心。圖/賴佑維攝
 
徐其萬批評,大園人不論大小選舉都全力支持民進黨,總統、市長、立委,選票都有6成,但是執政黨卻沒有關愛的眼神,甚至漠不關心。徐其萬2度拍桌,直喊為大園人叫屈、抱不平。他痛批詢問體育局長莊佳佳,大園體育園區何時可以動工時,她竟然無法回答,只能說還在申請中。
 
市議員陳雅倫也關心龜山國民運動中心的進度,她說,2020年6月看到龜山國民運動中心無法決標的內容,後續就沒有了。市議員牛煦庭也批評,動工期程一延再延,要延到何時?
 
桃園棒球場新約惹議
 
桃園市議員黃婉如則批評Lamigo桃猿隊轉賣給樂天桃猿後,合約也即將到期,新約應該採用民間出資、民間營運的ROT,但體育局卻採用政府出資、民間營運的OT合約,等同市府還要準備「一堆嫁妝」來招標。她也說,體育局應該儘速公布新的合約,攤在陽光下檢視。
 
體育局則回應,原本打算採用ROT方案,但規定需拆除現有一半以上的設施,經考量後才會決定採用OT方案。另外無法公布是因為雖然已經確定廠商,但需上簽市長室後才能公布。體育局也說,新合約中,市府雖出資1000萬整修外野看台,但廠商允諾5年內投入7500萬元整修球場,每年收取的350萬租金也遠比過去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